Sunday, June 14, 2009

全國自治會交流營 四天三夜 (前两天)

好累啊 不過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吧 就從第一天開始講

第一天 (無聊的一天)
來到了芙蓉中華
看看學校 做一下38
然后再和學校的逛逛學校 覺得有點大
可是很多樓梯要爬 =="
不是講笑的 比中華還要多
然后就集合咯 開始時他們就自我介紹 (他們的人自己high) =="
然后噩夢的開始
分組了 有點舍不得學校
分組后 開始有結冰的感覺了
不過 有我在可能就沒有醬冷
之后就自告奮勇的去拿顏料和隊旗
回到組后 就要想口號和畫隊旗 就開始分配工作
不過到了最后做完了 可是延長多半個小時...
然后又冷起來了
選組長的時候 全部都講不用選了 就定璋來做...
無言...


團康的時候 就開始認識人了 哈哈
之后好像是去沖涼和吃飯...
第一天的食物不錯啦~

到了晚上
就活動咯 懶惰打 不過去跟學校
跟組的話 一定會全身僵硬
之后就宵夜咯
吃了兩人份 哈哈...

第二天 (發牢騷!!!)
早上冷到起來!!!
哇...slbEh冷的咯 比冷氣還要冷
開始批評了
非常不滿意 真的!
活動又有點冷哦
悶啦 就是不好玩 又餓哦
總之就是一句話 悶!

還有 pow3pOinT 呈現的時候
因為中華問最多問題
之后就有一個舍監站起來 講了一些聽了都想從下去打他的話
冷靜!!!

晚上的晚餐還要自費
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又不見了20塊 可憐
不過認識了第九組的人
哈哈...
晚上就玩了 終極密碼 哈哈
好像trUth oR dAre 的
不幸運的 我中了
我以為他們不認識我 就不會問我太刁難的話
可是 萬萬想不到
问了我一個問題 "你最想要的性伴侶是要有什么條件的"
真的是有夠尷尬的 =="

然后上到楼上
跟康銘交流了下 就睡覺了...

至于两天后的 迟点在uPloaD...

2 comments:

♪诗霖♫ said...

那天很好玩也~
哈哈
难忘ing~

Tingwei L E E said...

留个脚印……

应该是你太38所以才认识我们的
哈哈

【死都不认我38,bl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