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LAST DAY TO REST!!!

最后一天假期了 要回宿舍了 T.T
舍不得啊!!!
回了宿舍 就只有读书和睡觉
哈哈 没其他了
不过好过放假 没有酱颓废了
停课 就只有那样的过
幸亏 幸亏 又把功课做完 和复习
XD 第一次在假期把功课做完
今天回了宿舍 又不知可以几点睡了...
可怜的睡眠 mummy 快点来拉
我没钱用了 T.T
haiz...
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到
可是又要考试了 爱莫能助
只能恶补 哈哈
考完了试 却不知道要干嘛
不过 我一定会会为我的成绩后悔
T.T

各位请替我加油 哈哈
谢谢各位
我还有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会更新
如果有意外的话 就会中途更新
哈哈~
随便拉 对我来讲没有差...
各位同学 你们也是要加油
考试前 记得听孙燕姿的歌哦
一定会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