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终于!

终于都成功了啦
哈哈~
=="
希望她不要介意我在这里打...
^^
我会永远照顾你的!

很累啦
每天都这样累...
啦啦啦啦~
做个傻佬咯
开开心心...

其实
很累下的咯
上课又不能休息... 啊!!!
又有考试... But i solve it~
我不能再颓废了! 不过我做到了!
开心中~ ^^

Chemistry + biology + physic + math = Dunno?
ding zhan + kit ye + li ci = Idiots...
每天就只会笑笑笑
都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高一
真的有很多东西都变了
人也变了
随时都要穿上防弹衣
避免被射伤

昨天选举
我竟然有中到咯
哈哈 开心开心
不过...因该会很累咯...
zzZ~

But at the last!
努力还是很重要
我很相信了!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其实上次我已经来了的~
哈哈~ 高一了,SPM加油哦!~

KitYe said...

不要许下永远的承诺~
你未必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