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遗憾!

最近每天狂听一首歌 -遗憾 方炯
每天一得空就听 中毒了...啊~
哈哈... 有史以来 第一首唱没走音的歌!
[其中一个我喜欢这首歌的原因]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

真的很不错听~ 累.睡觉去咯
今天在历国节时 真个发癫咯 笑到不会停 =="
每天好像是笑着度过的... 哈哈
笑口常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