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貳月貳拾陸日

最近 去補習時
在老師的車上聽了王力宏的專輯 [心.跳]
有幾首歌很喜歡.
尤其是 [競爭對手] 真的很好聽
這一個星期的生活
好像沒有上過課的感覺
才上了4天 =="

已經一個多月了 哈哈
聽了許許多多被迫冷水的話
其實有時不應該從單方面去探討一個問題
可能事情的發展不是靠表面
在旁的人 真的是難以明白的啦

我要時間 我要金錢 我要 我要
沒有了時間 愛你的時間 該怎么去尋找
沒有了金錢 因幫你換的錢 該怎么去尋找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 該怎么去尋找...


真的很想牽牽你的手

[你怎么舍得 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 讓我的愛 流向海...]
-淚海

[我的寶貝 寶貝 要如何愛你
愛到底 傷到底 還不分離
愛上對手 嘗盡委屈
我怎么死心塌地...]
-競爭對手

太好聽咯 太久沒那么寧靜的專心寫blog了
太久太久 什么東西都忘了
該忘記的都被永久記憶給保留了
不該忘記的則被短暫記憶留下了


等待你的時間 一分一秒地流過


今天和我的''女兒''打掃了課室
才發覺到課室實在是骯臟到 不能用骯臟來形容
兩個人
掃完全班的地上
排完全班的桌椅
清理廚里面的報紙
哇老啊! 嚴重性受不了...
你們下個禮拜的值日生死定了 哇哈哈哈

寧靜的夜晚 就被寧靜的心靈慢慢睡去...

2 comments:

KitYe said...

[泪海]
不是{你真么舍得让我的泪留下河}的咩?
haha...喀喀。。。

Anonymous said...

你真棒!